总要用最好的爱来爱你。
WB🆔:宋叶昭_

《因为是爱啊》

Chapter8

时间过的总是那么快,不知不觉中身边的人已经陪伴了自己4年有余。金韩彬透过酒杯,温柔的注视着趴在桌子上醉眼朦胧、双颊染晕的金知元,眼前人诱人的简直想让人把他吃掉。
 为了庆祝金韩彬的20岁成人礼,几个哥哥决定丢下目前还未成年的弟弟们去喝酒庆祝一下,4个人遮遮掩掩的问了练习生哥哥才知道这间环境还算不错的酒吧。本来只打算安安静静的喝点酒就回去练习的,但是几个20岁的大男生还是低估了自己,酒并不好喝,但灯光和节奏却合成了让人沉醉的气氛。
 是什么时候眼前开始模糊不清了呢,金知元摊在沙发上,迷茫的看着允亨把振焕哥扶起离开,似乎是把自己留给韩彬了吧。啧,振焕哥真是的,怎么能只顾着自己喝醉让弟弟去照顾呢,一点都没有哥哥的样子……是真的没想到自己也喝的烂醉等下还要金韩彬扶回去这件事啊。
 “韩、韩彬啊,来接着喝嘛,振焕哥真没用,才喝了这么一点就倒下了,你可是还要陪着我继续喝的,不可以像他一样差劲啊……”扯着金韩彬的衣服,用自己意识不到的软糯语调说出了饱含撒娇意味的话语,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自己平日“需要照顾”的可爱弟弟。
 “哥,不可以再喝了哦,我们回去吧,好不好?”语气盛满温柔,眼中饱含深情,对着眼前这个人,仿佛有挥霍不尽的宠溺。
 “不好,今天可是你的成人礼呢,怎么能这样回去呢。我们韩彬的成人礼可是最最重要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的庆祝才可以!绝对不能回去!”
 明明就是自己不想离开才是吧,金韩彬看着身旁几近耍赖的人,头痛的想。可是知元在对我撒娇呢,虽然平时也很可爱,但是这么撒娇还是第一次呢,实在不忍心拒绝啊。看来,只能采用那一招了!金韩彬毅然决定去找酒保拿……水。这哥不把瓶子里的东西喝光估计是不肯罢休了,只能兑水了。
 “哥,我去拿酒,很快回来,等我一下哦,乖乖的不要乱跑。”摸摸金知元柔软的发,金韩彬选择妥协。
 “嗯嗯,我就在这里等你回来,你回来之前我哪里都不去,记得多拿点酒回来哈~”一反平时可靠哥哥的形象,金知元用头蹭蹭金韩彬的手,笑的纯真。
 金韩彬被这反应震的顿了顿,马上起身走向吧台,反应迅速,动作却僵硬的很。知元果然是毒没错吧,真是让人招架不住啊,平日里也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吃了那么多豆腐了,为什么只是被他蹭了蹭手自己就好像要燃起来一样,血液都在叫嚣。知元啊,就这样靠近我吧,名为金知元的毒,我早就戒不掉了。
 在调酒师惊诧的眼神下金韩彬无比淡定的把一瓶酒倒掉并让他去把空瓶装满水,又无比淡定的拿着酒瓶走回去,然后他看到了让他再也无法淡定下来的一幕。金知元被人压在沙发的角落动手动脚,衬衫的扣子也被解开了几颗,露出一片白皙的肌肤,偏偏当事人醉的分不清状况只是嘟嘟囔囔着什么偏了偏头,并没有太剧烈的反抗。
 金韩彬那一瞬间好像失去了理智,等到意识回归的时候就已经把调戏金知元的那个人压在地上,拳头重重的落在那人身上发出沉重的闷声,直到那人那也没有反抗才放开他,翻了翻他的衣服抽出一张名片,在周围人群惊恐的眼神中走回沙发扶起金知元,给他整理好衣服,拉着还搞不清状况只知道对着自己傻笑的哥哥走出酒吧。
 走到一条罕有人迹的小巷,金韩彬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一个反身把金知元压在墙上,眼中带着抑制不住的愤怒。
 “哥刚刚为什么不反抗!被那种恶心的人占便宜也没关系吗?”
 “我、我有不让他碰啊,可、可是我推开他他马上就又黏上来,后来被他压住我就推不开了……”金知元面上带着委屈,小心翼翼的辩解着。
 “那种情况下哥不应该推开他就马上离开的吗?就那么经不住诱惑想让别人摸?!”金韩彬已经气的口不择言,甚至不惜用恶劣的语言来教训这个平时被自己放在心尖儿上的人。
 “可是离开了你就找不到我了啊,你说了我不可以乱跑的……”金知元用天真的语气说着自己的理由,眼神纯净又委屈的看着金韩彬,仿佛在控诉着对方的不讲道理。
 金韩彬被这一句话哽不知说什么才好,只能又是心疼又是抱歉的抱住了这个喝了酒之后无比可爱听话的哥哥。
 “对不起,知元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误会你了,对不起,我刚刚太生气了,还对你发了脾气,对不起,原谅我好吗……”金韩彬的唇贴在金知元耳边,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自己的愧疚。
 “没关系的,你可是韩彬啊,所以没关系的,不过下次不可以了哦,生气的韩彬很可怕,我不喜欢。”金知元笑着捧住金韩彬的脸,语气认真又可爱。
 “以后不会了,再也不会对哥发脾气,再也不会让哥遇到危险,再也不会让哥伤心……”金韩彬痴迷的看着这个动人的哥哥,带着无限爱意说出自己的保证。
 “真乖,最喜欢这样的韩彬了~”说着居然就捧着金韩彬的脸对着嘴唇大力的吻了一下,响亮的声音在金韩彬脑海里炸开,金韩彬这一刻只觉得自己幸福的要死掉了,眼前是心上人明媚的笑脸,耳边循环着心上人的那句喜欢。只要这样,如果知元在清醒的时候也能这么亲吻自己的话,那么下一秒死掉也没关系的,只要知元也喜欢我的话,让我去死也没关系,真的。
 金韩彬的眼中闪过一抹狂热,把金知元禁锢在自己怀里,按住他的后脑,用力的吻了下去。撬开两片柔软的唇,迫不及待的伸出舌头邀请对方与自己共舞。本就不清醒的金知元在金韩彬的引领下渐渐有了生涩的回应,轻轻舔了舔对方的舌,金韩彬却被这个青涩的回应引爆,更加激烈的回吻。一时间,寂静的巷子里被“啧啧”的水声占领。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金知元缺氧忍不住拍了拍金韩彬,金韩彬才恋恋不舍的放过那两片让自己沉浸的唇,手臂强硬的揽着金知元的腰,让他与自己紧贴。看着眼前的金知元被自己吻得脸庞通红,眼中蕴了泪一片晶莹,连眼角都染上了粉红,嘴角还有接吻时沾染上的水光,平日里清新阳光的脸上此刻带上了令人惊心动魄的美丽和妩媚。金韩彬不由感叹这哥就是有让人沦陷的资本,难怪自己这么无法放手。
 克制住自己的欲望,金韩彬背起今天格外柔软的金知元,一步一步的走回宿舍。路上,金知元把头埋在金韩彬的颈侧,笑个不停,温热的呼吸打在金韩彬露在外面的皮肤上,激起了一层细密的疙瘩,金韩彬拍拍金知元的屁股,警告他不要继续点火,却只换来背上那个大男孩更清朗的笑声,无奈的摇摇头,就只能放任他为所欲为动手动脚,洒在路上越来越粗重的呼吸也不知到底属于谁。

评论
热度(9)

© 宋叶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