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要用最好的爱来爱你。
WB🆔:宋叶昭_

《因为是爱啊》

Chapter 10

“啊,累死了,回家啦回家啦!要去吃宵夜吗?”即使累得瘫倒在地上爬不起来,金知元依旧元气满满。

“这么晚了还去哪里吃宵夜啊,直接回家吧。”具俊会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的反驳。

“俊会说的也有道理,直接回家吧,我给你们煮拉面。”身为大哥,煮饭当然是义不容辞。

“啊…那好吧…我们振焕哥煮的拉面也很好吃呢~”看了看疲惫不堪的兄弟们,金知元也点头同意。不过好可惜啊,最近发现了一家店鱼糕很好吃呢,没关系,下次再去好了。这么想着,金知元的心情又飞扬了起来。

“走啦走啦,回家吃饭洗澡睡觉!”飞快的从地上爬起来整理好自己的东西,金知元带头走向练习室的门口。

“你们先回去吧,我刚刚有了灵感,要留下来写歌词。”金韩彬的声音突兀的响起。

“诶?回家整理不行吗,你今天很辛苦的……”金知元又赶快走回来,拉起金韩彬的手。

“不了,我想赶快写出来呢,怕过一会儿忘记了,哥和他们先回去吧,我写好了马上就回去。”金韩彬摸摸金知元被汗浸湿的头发,即使满是黏腻的汗液,也依然爱不释手。

“唔…那好吧…那你要赶快回家啊,太晚了的话就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不要一个人走回来,最近附近不太安全呢,说是经常有奇怪的人出现。”金知元开启弟控模式。

“嗯,好,放心吧。哥回了家给我发个短信,先吃了东西再去洗澡,不要着急抢浴室。还有,把头发吹干了再睡觉,不然小心又头痛,还要记得……”

“知道啦知道啦,你都说了好多次了,啰嗦的小鬼!”金知元打断了金韩彬的话,听了好多次,耳朵要长茧子了。

“好,不说了,你们快回去吧。”拉着金知元的手走到门口,给他整了整衣服。门口的队友们完全没有要催促的意思,他很满意。

队友们表示他们早就习惯了两人一秀起恩爱就若无旁人的样子好吗,自己才不要当电灯泡然后被某人公报私仇的加练。

“我们走啦,韩彬呐,bye~”揽着金振焕的肩膀,几个人打打闹闹的走出了练习室打卡下班。

金韩彬走到作曲室,然而并没有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写歌词,而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仿佛在沉思着什么。不知过了多久,他抬起头,走到角落里拿起一早就带过来的袋子走出了公司。

到了一个公园附近的公厕,金韩彬走了进去。夜已经深了,里面空无一人,金韩彬不慌不忙的换上了自己带的衣物,今天自己可是特意带了平时基本不穿的衣服呢。

换上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鸭舌帽,戴上了黑色的口罩,金韩彬满意的看着镜子中陌生的自己。这幅平庸的样子,有谁能把他和平日里光鲜亮丽的idol联系在一起呢。

勾了勾嘴角,看着表情被完美的隐藏在口罩之下,金韩彬轻快的走了出去,今天是个适合捕猎的好日子呢。

借着夜色,金韩彬提着盒子站定在一家公司附近,掏出了一直放在身上的名片,对着上面的号码打了出去。

“喂,您好,请问是文先生吗?你点的外卖到了,请您到门口来取一下…今天也是又加班了吗,真是太辛苦了,您慢慢下来,我等着您…好的,再见。”

不枉自己起早贪黑的蹲点这么多天,还被知元说成奇怪的人,通话人的作息基本上被自己摸了个一清二楚。上次侮辱知元的那个人渣,只是一个公司的小职员,几乎每天都会留在公司里加班,甚至通宵,晚上肚子饿了就会订炸酱面,那个送餐员估计是同时送几份,每次都在离公司不远的转角处等着,不过今天估计是有人吃不到这么好吃的炸酱面了,那个可怜的小子正在小巷子里躺着呢。

“今天怎么在这里等着?”正想着,男人的声音响起。啊,猎物来了。

“啊,是这样的,因为这里…监控拍不到啊…”男人一走近就被一把锋利的小刀抵住腰侧。

“你、你要干什么!不要乱来……”男人被惊得冷汗都流了下来。

“乖一点,跟我走,不要反抗哦,不然一不小心……”腰被刀子用力顶了顶。

“好,好,我跟你走,你不要用力,别冲动……”

金韩彬一手揽过男人的肩膀,刀尖在袖子里若隐若现,时不时轻轻划过男人的脖子。如果有人看到,还会以为是关系好的兄弟俩,谁能想到两人之间是捕猎者与猎物的关系呢?

七拐八拐的走了很久,两人走到一个废旧已久的工地。

“脱衣服。”干脆利落的话语。

“啊?啊!你怎么知道我是这种取向,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也不至于像绑架一样啊,大家都是出来玩,你说一句就行的事儿,何必搞得这么吓人,还是说…你就好这一口?”男人误会了这句话的意思,想到一种可能就放松了许多,话语的结尾已经带上了轻佻。

“闭嘴,快脱!”金韩彬可不想跟这种人废话。

“好好好,你别急啊,不过这里是脏了点,幸好我不挑,哈哈。”男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危险。

刚快手快脚的扯掉衣服,刀子就又抵过来,“趴下!”

“你别冲动啊,不过我可是在上面的,打个商量?”

男人下流的声音已经彻底惹怒了金韩彬,金韩彬干脆直接踢翻男人,用刀子划过赤裸的后背。

“你还记得几天前你在酒吧调戏了一个男孩吗……”隐藏的怒气快要抑制不住。

“诶?你怎么知道,你是那个男孩吗?来报复的?你朋友他妈的不是已经打了我一顿吗,还不够?!”男人显然想起了上次的记忆,开始挣扎。

“别动!你说的没错,我是来报复的,不过有一点你猜错了,我不是那个人,我就是上次那个打你的人啊。上次只是一个小小的教训罢了,怎么能够呢?你的惩罚,现在才开始呢……”金韩彬的怒气好像一下发泄的干干净净,只听语气甚至带上了一点愉悦。

语气温柔,手上的力气却毫不留情,锋利的刀刃划开男人的后背,鲜血淋漓,男人的惨叫刚刚响起就戛然而止,竟是直接痛晕了过去。

“啊,这就受不了了?这和你对哥的所作所为比起来还差的远呢。”金韩彬对男人这么快就晕厥感到不满,真是过分啊,还没有更痛呢。

正想着要不要把男人弄醒,手机就响了起来。看了一眼,果然是金知元的短信。

“韩彬呐,我刚刚忘了发短信,对不起啦~我已经洗了澡吃了饭,头发也吹干啦,现在躺在床上要睡了!你说的话我都有记得所以下次就不要这么啰嗦啦!哦哦,等下要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打电话哦,我去接你,一定哦!我先睡一会儿,晚安(๑•ั็ω•็ั๑)”

看着末尾的表情,金韩彬笑出了声,这个表情长得好像他哥……

“我知道了,哥很乖,快睡吧,晚安。”好像屏幕就是金知元的脸,金韩彬此时温柔的能把手机盯红了脸。

“什么啊,我是哥啊是哥!怎么可以说哥哥乖呢?!下次再说我就生气了哦!睡了!晚安!”看到这么多感叹号就能想象的到金知元羞红了脸大力按着键盘的样子,金韩彬回了“晚安”两个字,笑着把手机装回口袋,低下头看着躺在地上的男人。

“算了,我现在心情很好,仁慈一点,这次就放过你好了……”刀刃深深地在背上划过几道,泥土马上就被鲜血浸湿。

“你应该庆幸那天哥喝的太醉了什么都记不起来,不然的话,你的惩罚可就不是背上写几个字这么简单了哦。”金韩彬仿佛完成了一项工程,慢条斯理的起身,用男人丢在地上的衣服擦干净刀刃。拿起男人的手机拨了急救。

“喂,您好,这里是XX的工地,我看到有人受伤了,你们来看一下吧。”挂了电话之后,金韩彬整理好周围的脚印和指纹,哼着歌走了出去。

等到医生赶到,清理好男人的伤口才发现,交错的伤痕赫然拼成了两个大字——“人渣”。估计是这个男人做了什么让人无法忍受的事才会被报复吧,这么想着,几个医者对面前这个伤患的同情顿时少了几分,动作也不在像之前那样小心翼翼。这种人,治好了就不错了,痛就痛着吧,也是给个教训。

另一边,早已离开的金韩彬又回到之前的公厕换回衣服,看着换下来的衣物皱眉,这套衣服脏了,烧掉好了。

处理好一切,金韩彬又从后门进了公司,把前两天就写好的歌词存进电脑里。打卡下班的时候特意换了一副困倦的表情,嘟嘟囔囔的说了几句辛苦就回了家。

这么晚了,回家后脚步要再轻一点,吵到知元就不好了呢。

评论
热度(10)

© 宋叶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