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要用最好的爱来爱你。
WB🆔:宋叶昭_

《因为是爱啊》

Chapter 5

金韩彬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他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金知元。牵手、拥抱、亲吻,甚至是一些隐秘的、平时只是幻想一下都无比兴奋的更过分的事情,金知元也没有拒绝他,而是隐忍着眉头,露出标志性的笑眼和兔牙去承受。

在梦里,他们不畏惧世俗的眼光高调的宣布在一起,家人、朋友、Fans甚至是社长也给予了支持。

在梦里,他们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洁白西装,走过了那条通往幸福的红毯,在大家的祝福中接吻。

在梦里,他们形影相随、连枝比翼,和朋友们一起站在了最高的舞台上。

然后一切就都变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们开始不停歇的争吵,为了一件件微不足道的琐事、为了一个个摆脱不掉的绯闻,曾经的山盟海誓就这么被两个相爱的人亲手打碎。

在梦里,20岁的金韩彬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看着两个已过不惑的男人声嘶力竭、唇枪舌战就只差大打出手。最后已经不再年轻的金知元红着的眼睛里一片晶莹,声音沙哑的扯出一句“分开吧”,那个20年后的自己立时就顿在那里,不知所措的像个孩子。

然后梦中的自己是怎么做的?不计后果的把金知元关了起来?不顾金知元的反对与哭泣,不理会所有人的质问,不允许他和任何人接触,固执的把金知元困在自己身边,看着他愈发憔悴也没有放过他,直至死亡。真的就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梦想:掌控金知元的一切,一生一世,永生永世。

只是金知元临死前对他说:“死了也好,这样就不会看见你了。”

骤然惊醒。

金韩彬眨了眨眼,脱离了梦中的角色,走到金知元的床边,看着他熟睡的侧脸,嘴巴微张,抱着心爱的维尼不肯撒手,也许是梦见了什么好事,还带着笑意,和初见的时候一模一样,让人心软。

反正离天亮也不远,索性就站着这里等着知元睡醒好了,这不是金韩彬第一次这么做。

不知道站了多久,看了多久,终于又听到了金知元哼哼唧唧的声音。知元要醒了的这个认知使金韩彬完美的调整好表情,收起眼中的迷恋与贪婪,换上了金知元最熟悉的无害纯真。

“呀,真是的!又站在我床边……”嘟嘟囔囔的却不自觉的红了脸,刚睡醒肯定很丑,干嘛非要看我这么难看的样子啊……

“哥,快起床!陪我去转角的早餐店,说是出了新品呢。快走快走,晚了卖光了怎么办!”充满活力的声音在金知元耳边炸开。

“阿西,知道啦,等我洗漱好了马上就去。你真是麻烦死了臭小子……”拖拖拉拉的走向卫生间。嘴上抱怨着,却忽略了自己上扬的嘴角。

金韩彬看着金知元走进卫生间,收起了脸上的笑容,眼底一片幽深。

哥,就像现在这样宠着我吧,不要和我吵架,不要和我说分开,不然我真的会像梦里一样把你关起来的,你不理我也没关系,恨我也没关系,只要你还在我身边,直至身死魂消。

生生世世,我都要缠着你,不要躲,不要逃。

 

评论
热度(5)

© 宋叶昭 | Powered by LOFTER